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

去gai gai咯!

08/10/09
星期四
好久没来更新了
因为我懒惰
加上最近在追戏!哈哈
今天跟班上的同学出去咯!XD
本来说要星期五的,
不过娟没做工了就改变计划咯!
下午还是和欣一起照常去补习,
补完习就立刻飙回家准备出门了...哇咔咔...
6点半就载欣一起去找娟
然后娟带路一起去载人咯!
我是路痴所以要人带路...=P
娟载素贞和施惠
我载欣,健伟和木森
可惜力菁跟嘉惠没去咯!
2个声音很大的...哈哈...
载完人就去jusco走了
差不多8点半就去auto-city
第一次晚上驾车
还忘记开灯叩!XD
我车上的人看娟驾车过后都有点怕怕
差点撞到别人的车
还一直lap
不过哪里可以给她威到完
当然是要割她车咯!
还horn她一下,不过她没听到=.=
这次是我驾车以来速度最快的一次
感觉蛮爽的...哈哈...
我们在ice ice baby吃过后
就去那边的funfair玩碰碰车
不过不是很好玩,冲力不够


伟和森


森,惠,贞,我,娟,伟


被偷拍...>.<


伟,森,贞,我,欣


过不久就回家咯!
我回到家已经快要12点了...





07/10/09
星期三
今天力菁要我载她去补习
因为她想坐我的车很久料...哈哈...
去之前先跟欣拍张照...XD



载力菁后,
又再拍。。。
然后就去补习咯!




补完习后我和欣去买雪花冰
然后载力菁回家
我买草莓口味欣买芒果口味
我的还不错
我没吃到芒果口味的...T_T



就写到这里咯!
掰掰~(^3^)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