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【重新开始,从心开始】

最近有很多不如意的事
感触也特别多
有句话说
'人生从来不像意想中那么好,也不像意想中的那么坏...'
这只是看自己怎么想
往坏方面想只会让自己钻牛角尖
往好方面想就快乐多了
面对问题时
很多人总是忽略了
应该也要站在对方的立场为他着想
我也是其中一个
最近才了解
其实很多事情可以用很多角度去想
也学会了珍惜

'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 '
很多人都不了解我吧!
平时的我总是一直傻傻,笑笑
搞怪,疯疯癫癫的...>.<

我想...
过去我有很多事情都做得不够好吧!
甚至是没努力过好好做一件事
但那都已是过去!
现在不能像小时候那样无忧无虑了
爽爽就闹脾气
我不想再象小孩一样
因为我已经不小了
是时候要改变了

我都18岁了
思想总也要成熟点
也该往前看了
我要把缺点都改了
脾气,处事态度,言行举止
统统都要改!
我要改到好为止!
不要让别人小看我!



↗【重新开始~从心开始】↖


my dear frens~hope u all happy everyday
miss u all~
i will cherish our friendship!!❤
friendship forever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