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新生活

我来了~~
很久没来更新了...
因为没东西好写...
现在会想起这里是因为最近太多烦恼
很想在这里发泄出来
我在TARC已经一个月了
认识了很多人
真的很开心
在这里可以大笑也可以大哭
我从来不在别人面前哭
能忍就会忍到底
而且也不会轻易哭出来
但是我破记录了
我这一个月里已经哭了5次以上
而且还在朋友面前哭不停...='[
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变得那么爱哭
我不想再酱下去了
该哭的哭了,该发泄的也发泄了
现在是时候要振作起来...p(>.<)q
下星期要考试了
但是我在班上都不能专心
但是我还是会尽量努力温习的
这里的朋友对我很好很好...
有时我脾气不好,真的对不起...
我知道自己任性,对不起
我知道我不好,对不起
我会改过
我想回到2个星期前那样
大家一起开玩笑一起大笑...
我真的很想发自内心的大笑一场...=D
还有下乡要忙啊~~ =.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