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

auto city

星期六说好要去auto city跟那个人称Jess姐媚媚庆祝生日!XD

那天我也是睡到很迟,还赖床~哈哈。。。
不过最后还是爬起来了,

因为媚媚说要早来我家。。。

等到3点都还没来,反而先到。。。=.=

人到齐了就在那边看要穿什么衣什么鞋。。。

又化妆夹头发什么的。。。一个字=忙

只有什么都不用做,都是我们帮她弄美美的。。。=.=

很幸福下。。。

不久突然下雨了欣的妈妈不能载变成我爸爸载去,

所以可以迟去啦!有时间拍自恋照了~XD


媚 我 欣


到了我们就去old town吃东西。

那个Jess姐竟然请我们吃wor~哈哈。。。

过后Andy也到了,吃完后就去city box唱歌啦~

佳欣她们说会比较迟到所以我们先去咯!

我们点歌后不久他们就来了,

本来很多人的,不过有很多放飞机

只剩9个人。。。

期间我和欣还去迎接

因为里面有点闷所以就出去狂拍照了~

咔咔。。。

琪还拉着我和欣跟她拍借位吻的照片


还给服务员看到叩!几'黑头'下。。。XD

过后琪就跟她姐姐回了,等不到唱生日歌给欣。

佳欣bf还蛮high下,说话都大大声。。。

其他人好像都没什么,我也是唱到几首歌罢了

city box新歌少到~都不知道要唱什么歌了

而且mic还一直有问题,

搞到我都没mood唱。。。=.=

还是比较喜欢日光~哈哈

11点半就要回家啦!因为没什么好玩的了

要说收获就是拍到一大堆照片。。。XD

没什么可以写啦!







~完毕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