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

又中招。。。=.=

今天放学回家,照常开电脑。
听歌看fsmsn。。。
突然有个人发一个网址给我,然后问'里面的照片是你吗?'
刚好之前说过的话题是他怎么知道我读什么班,
所以就按进去咯!
哪里知道按了没东西,
过不久就有问题了。。。
我知道我中virus了!=_=
那个死粉肠
竟然send virus给我!
气死我!
琪来我家本来要弄东西的也只弄到一点罢了
msn完全不能用
一开整个电脑就lag掉。。。唉~
只能叫我哥弄了。。。
补习回来我哥都还没弄好
我还看到我电脑的健康指数竟然是0%!!!0_0
够力下。。。
我没得玩的时候竟然才有人找我
平常都没人找的。。。T_T
刚好乘这个机会弄好它咯!
经过我哥弄了之后,
健康指数高达98%~咔咔。。。
很好~现在能用了
好啦!要玩游戏咯!
下次再来写^^
嗒嗒~muackzz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