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

倒数

前天晚上peh叫我昨天下午去唱K
因为约很多次都因为下雨而泡汤了
还把约人的任务给我
每次都叫我约人的=.=
约了yap,wendy,姑姑(欣),佩锨
阿佩没空啊!可惜
要出门之前还下雨叻!还以为不能出了
没想到之后就晴天啦!
高兴下~XD
不过怕又下雨所以叫peh来我家驾我爸的车咯!
刚开始真的是被他吓到下
不知道按什么东西车一直响
幸好过后按多几下就停了
出路过后打signal打到扫水的
因为waja跟别的车倒反的
我忘记跟他说,哈哈。。。
之后都驾到很顺了
唱完k就想要去auto city
不过peh不能载去了
他晚上要去genting =.=
全部都回家冲凉换衣然后再去
换yap驾wendy家的车
因为比较小辆好parking =P
一个两个都穿到很漂亮~
到那边就走走
看到很多认识的人
还有几个我不爽的人
不过没去理他们啦!XD
要12点的时候就走去舞台那边了
歌手里面只认识温胜光
还有个他合照哦!^^
Winson & me
开心啊!能跟帅哥合照~哈哈
放烟花了
Jess & me
倒数完后1点多就回了
回的路上还说一些恐怖的事
因为农历7月...XD
回家开电脑玩一下就睡觉了
真是开心的一天啊!
还有国庆日快乐咯!^^
掰~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