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闷。。。

今天在学校超超闷

体育节时打羽毛球

回到班还比谁的腰瘦。。。哈哈

过后又看肚挤=_=

然后又帮人改名字

我们班的人无聊的时候什么都做。。。XD

健伟--->贱伟

广能--->狂能

俊颖--->俊淫

幸好没改到我的。。。哈哈

今天英文有oral

全部人都没准备,因为本来是说明天做的

但是今天做的话不用背

interview就可以了

我不想背所以就今天做咯!

可是老师问了我不是很会回答。。。=P
应该是很少分罢了。。。

下午补习的时候那个臭力菁叫我去买糖给她

买了一大包糖和3盒rocky

补习的时候吃


好像讲话也是我们最大声==

桌子也很乱下

没什么听到课,数学很难T_T

对了,今天去考车的Vincy

恭喜你pass了哦!
都说你能过的啦!XD

我也要考了,怕怕啊~

好啦!就写到这里咯!

嗒嗒~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